深坂科技

超高频RFID通道门禁 仓储物流收发货系统应用

一、产品

深坂科技R-600D是一款高性能的 UHF电子标签通道设备,支持 UHF EPC

Gen2(ISO18000-6C)格式电子标签的快速防冲突解析和读写处理,标准 RS232串行通讯和网络接口可直接接驳主机、控制器及其它相关设备,产品特别适用于各类物流、仓储、图书、档案、人员考勤管理。



二、产品特性

  • 完全自主设计,充分支持符合EPC CLASS1 G2(ISO18000-6C)标准的电子标签;
  • 工作频率840~960MHz(可以按不同国家或地区要求调整)
  • 以广谱跳频(FHSS)或定频发射方式工作;
  • 输出功率达至33dBm(可调);
  • 内置2路红外运动传感器,智能判断人员运动方向。
  • 支持盘存和声光报警两种工作模式;
  • 先进的标签防冲突算法,高标签识别率,可选RSSI功能;
  • 低功耗设计;
  • 内置蜂鸣器和指示灯;
  • 支持RS232和TCP/IP网络等多种用户接口; 
  • 高可靠设计,满足严苛工作环境要求;
  • 外观时尚,组装简便

 三、典型应用



1)各类门禁式系统:鞋服门店、图书馆、档案室

2)收发货系统:仓储物流、资产管理



四、深坂科技RFID技术应用

       RFID作为新一代自动识别技术,具有安全性高、读取速度快、渗透力强、存储空间大的特点。RFID技术应用于仓储管理的各个方面。在不改变现有物流仓储模式的前提下,以托盘为切入点,利用RFID托盘识别与产品信息关联,通过RFID阅读器存储产品信息,通过代码信息采集系统可以简单快捷地采集相关信息。在商业仓储过程中,逐条实现栈组关联,保证栈组关联的实时性和与实物的一致性;同时对整盘产品进行整盘扫描,提高了入库扫描效率。同时,建立基于片栈关联的托盘成品物流跟踪,提高操作效率,并与码剥项目的三扫工作紧密结合,从而提高商业企业分拣、收货、发货的效率。


评论